close


今天下班的時候
因為雨很大
所以就有點懶得走
剛好同事有人說
今天群星會最後一個來賓是戴佩妮
XD~喔耶~
我喜歡的歌手耶~
擇期不如撞日
不去怎麼可以

不過她的通告是發七點
所以大概是七點半才開始
於是我們就東晃晃西看看
在化妝室等她出現

看到她的第一個印象是
好嬌小啊
不過妝有點濃
XD~看到偶像~
好害羞啊~一直偷拍她~
七點半對完音後
在視訊大哥的鼓勵下
我和同事就衝進化妝室向戴佩妮要求合照
在宣傳首肯後~等PENNY補完妝
我和同事各和她合照了一張~
想想還真是可惜
應該多照個幾張的~
而且penny好客氣~
我們在等她補妝的時候
她還向我們說
"對不起~再等一下就好了"
(昏~)我最愛有禮貌的好孩子了~

本來想說這樣就夠了
可是拖一拖節目也開始錄了
就順便留下來看了
佩妮都唱現場耶
而且還真的唱得給她一個不錯
更愛她了*^^*

可惡~
太臨時了 不然就去買她的專輯給她簽名
太臨時了 不然就去買新的相機給它猛拍
我的爛數位相機拍起來都好糊喔!
數位變焦是沒有用的東西~orz~
我要清楚的penny~(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