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容易發火
雖然並不是一個凡事要求完美的龜毛人種
但是算是個缺乏耐性的傢伙
雖然在效率上的要求並不嚴
但是能夠早做完的東西
通常不希望會擔誤到
特別是有時限的東西

於是
在某些事情上不介意多做一些
畢竟舉手之勞可以你我方便
怎麼也不是件壞事
只是好說話的結果
是給人方便別人就開始隨便起來了

INSERT字卡的工作
本不是我該負責
體諒大家工作都忙
所以這邊幫你吃下來這無所謂
結果變成了天天都是我的工作
那也就算了~
雖然不爽還是幫你做

可是今天就太過份了
INSERT字卡的時候找到了一個不合
在時間還充裕的時候就通知了
結果為了省你的工
竟然要字卡配合錯誤的配音
然後只傳了一句話上來
就這樣要我改要我重錄

SHIT!
我早上要準備的工作不是只有你這一項
你忙我就不忙嗎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