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想用這種方式讓我感到難受
我想你是太高估你自己了
更何況我心中對你的不滿也不少
只是礙於那薄如紙片的交情
所以對你某些行為
要嘛一笑置之要嘛百般容忍
也許長得可愛是一項利器
所以即使你再怎麼青番
大家還是依然不介懷的包容
是不是這樣
你才認為自己能力出眾
自己負責任
自己比起其他人一點都不遜色
而且不可能犯錯?

哈~
所謂井蛙窺天吧
大家把你養得太自滿了
以為你自己是八棚重心
以為大家都要跟著你的節拍起舞?
所以只要稍微發出不附和你的聲音
你就認定別人和你作對?

什麼叫不和他們一般見識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誰才是小孩子心性
半瓶水的人總是講話比較大聲?
是啊 我是沒見識也不會做人
但至少我不會像隻膨風的青蛙一樣
以為宇宙繞著自己轉

如果真的你都對
那為什麼一些和你本來很好的人
最後忍不住對你惡言
我也只是試著叫你不用大小聲
這樣我們的見識就低落
是啊 我的見識還真的看不出
這檔事和人家尊不尊重你有什麼關係
我只看到一個自私的人
要求別人用他的想法思考照他的想法行事
且尊重是你大小聲人家就會給你的嗎

完全不會反省自己
也從來不覺得平常得寸進尺的態度不算尊重
你有何資格講這二個字

想要用這種方法讓我痛苦
你以為你是哪桶餿水(蔥太貴了 不適合形容你)
一非我家人 二非我知己 三更非我所愛
充其量不過是個玩具而已的東西
你太高估你自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