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小說裡
總是有一些古怪的藥
可生肌生骨續筋脈
原來並不全然是唬爛的喔~

家裡有一罐藥膏
是堂嫂娘家拿來的
看起來蠻像那種去觀光時
在當地買回來的萬能藥
家裡的是分裝回來
本尊好像蠻大一罐
藥品本身黃色透明樣
還沒有家裡其他藥膏的起眼

不過哪洗供起伊的功效
真正是用過都說好~
當初是大嬸覺得好用所以推薦
現在是我娘和我弟也在大力讚揚
之前我娘被我弟不小心用椅子輾過腳趾
皮開肉綻的傷口很大一個
可是我娘抹上藥後貼個OK繃
不理會也沒有避開水
沒多久就復原到連疤都沒剩

而另一個使用者我小弟
因為騎車去犁田
手腳都擦傷嚴重
因為怕痛還不敢把傷口洗淨
就直接把藥膏塗在沾滿了沙泥的傷上
很神奇的
傷口自動滲出了髒血
而且不會痛
復原後也是連點疤都沒有留
連點色差也沒有

講到這個就忍不住悲傷
當初自己腿上被玻璃劃了一道口子
到醫院去縫了三針
到現在還爬了一隻六腳的小蜈蚣在腳上
說不定說不定
當初用這個藥
可以半點痕跡都不留的說~

GI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