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無疑的可說是一款經典
當年創新的三d畫面
感動無數玩家的劇情
恢宏的虛擬世界
讓人回想起來在在都是感動
...對玩家而言

而我其實並不算是正格的ff fan
當年整個腦袋都是怒隊
這款遊戲只是看著我弟破關
然後讚嘆以當年來說超優的動畫
而且那時根本看日文跟看外星文差不了多少
那些動人心弦的對話和劇情
就這樣如同跳樓拍賣
硬生生打了很大的折扣

只記得tifa很..."偉大"
艾莉絲的死亡很令人錯愕
克勞德的人生真是一團亂
尤菲很可愛
賽菲羅斯大魔王帥到翻
....僅止如此

一直到最近的Advent Children
才讓我又有動力去找討論看
當年太愛snk社了
對於方塊公司莫名就是有敵意XD
雖然覺得FF還不錯
就是一點也不會去想了解
明明我是劇情人設至上的說

雖然說AC實在是FANS取向的成品
不過對於我這種只略知一二的人來說
也算是很吸引人
對於了解的人而言
AC填補了一個遺憾
那種見到老朋友的悸動
對於不甚了解的我而言
男的帥女的美
打鬥華麗軋車刺激
就很足夠了
雖然還是有人批評說不過擬真
不夠自然劇情薄弱之類的
呿!呿!呿!
FANS高興就夠了~

大概也正因為對本傳不夠了解
所以對誰是克勞德的正室就不甚介意
(克勞德會不會太纖細俊秀了~真龜梨樣)
就算克勞德對艾莉絲動過心
活著的人才是需要珍惜的
反正艾莉絲現在也有札克照顧了(XD~)

結果最喜歡的竟然是神羅社長路法斯(爆~)
雖然出場畫面有夠給他不多
遠輸給可愛的雷諾和路德
不過看他用心機把思念體三人耍得團團轉
就忍不住覺得他好樣的
雖然這次是站在星球這一方
不過好人壞人都被他擺道
真是黑心啊~~~

特別當他從輪椅上站起來
帥氣地甩開毯子
現出從頭到尾都在他手上的"傑諾娃的頭"
還不忘噱人一句
那個笑容當場讓我被迷倒了~
壞男人最高....

不過都找不到有人擷取這一個畫面
只好自已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