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別人薪水就是得讓人糟蹋

馬的
雖然我不是人才但也不是奴才
就算我沒有功勞至少也有苦勞

我有沒有自己的想法!?
我倒還不知道在這個地方
能有自己的想法哩
東西也是讓你的愛將點收過
事到臨頭才在這挑東撿西
時間延誤了
帳又算到我一筆

cow! ni law mu de le
這麼有意見
怎麼太后不親自下詔啊

你的來賓了不起
我們工作人員都可以踐踏嗎
怎麼沒見你為了來賓遲到一小時而向工作人員致歉一下
我們的delay倒是斤斤計較
是啊~ CEO的時間是金錢
我們的時間就不值錢
CEO的想法很重要
我們的心情可糟蹋

看什麼人才管理
講什麼人才管理
為什麼這裡沒啥人才
因為人才在這裡沒發展

不是看了什麼xx2.0
你說說你說說
在這裡有發展有未來有成長嗎?
自己摸著良心說啊

GAN
在這種鬼地方當人家上司的怎麼會有良心~

看看我們無為而治的組長就了啦~
要嘛三天兩頭不出現
要嘛出現就是上對下的傳聲筒
哇哩咧~
我們的心聲何時才會上達天聽

天,你佑不佑我們Q_Q

--

別人的性命 是框金又包銀 
 阮的性命不值錢
別人呀若開嘴 是金言玉語 
 阮若是加講話 唸咪就出代誌

怪阮的落土時 遇到歹八字
 人是好命子 阮治在做兄弟
窗外的野鳥替阮啼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雖然是作兄弟 阮心也真稀微 
 燒酒伴阮渡日子
過去啊的往事 不敢提起 
 想要回頭走 怎樣會無勇氣

唱:蔡秋鳳 詞:蔡振南 曲:蔡振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