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腐
所以總是迷"正常向"官配
=.=叫我在BL中看出可能性....
很艱困....

不過喜愛角色的官配
我的接受度到現在為止
還沒有受到挑戰過
大概是因為我也不看BL作品
老少咸宜的作品
通常配對還蠻異性向的
而沒有配對的作品
我也沒那種浪漫情懷幫他找一個

現在有時想起LEONA
還是好想念好想念
當年不玩電動的
可是莫名其妙在KOF當紅的年代
說對LEONA一見鍾情也不為過
只能說SNK故事編得好
KOF或是侍魂都有個讓人迷戀的劇情
我大概就是被LEONA悲慘的身世激發了滿心憐愛
97的故事又似乎給她和RALF有點個譜
從此踏入老少配控的世界
衍生出蘿莉控和歐吉控的傾向 囧

於是就對黑貓裡面的SVEN和EVE抱予重大期望
結果到了結局什麼都沒發生
矢吹你吊什麼胃口啊 >口<

當然也不是每次都控重口味的

GIRORO和夏美
不過這是因為我超愛GIRORO
如果他失戀 我也會很難過的

光速21裡面
當然首推蛭姐配
>//////<那種若有似無的曖昧
超讓人心癢癢的


銀魂
因為蘿莉控所以我喜歡神樂
這是很合理也很正常的
和總悟就是很兩小無猜樣啊~

最近超迷的鋼鍊
裡面的官配明的暗的有好幾對
最紅的應該是RR配
可是我最喜歡的角色是瞇瞇眼王子啊*>///<*
只是不知道為啥
沒有那種強烈把他和蘭芳送作堆的渴望....
為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