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發怒過後
就開始深深的自厭起來....

是不是自己太會斤斤計較?
是不是自己心眼小?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為什麼佔人便宜要擺一副低姿態?
好似我說個不
好似我心中有計較
便是壞人的感覺

什麼叫無愧於心?
怎麼爭論到最後
總覺得是自己在無理取鬧
為什麼有人可以把問題推到別人頭上
我卻老是會有一股莫名的心虛

在這裡
什麼叫做是非公平
己經攪和成一灘混水了

是我見不得人家錢多事少?
難道我的要求是過份?
只因為上告
立場就矮掉了嗎??

只有我覺得他的工作態度有問題?
還是我的心理自己有問題?

我討厭會計較又不敢力爭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