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風濕痛
是不是對天氣變化
就是很敏感??

我的nb在大前天操勞過度
前天鬧脾氣一整天都不給開機
這樣欺負他是我不對
所以只好認命讓他休息
實在是不得不認命.....

本想說
休息了一整天也該滿足了...
結果昨天還是找不到硬碟
在連續開機失敗三次後
我也只好放棄..
大概是休息還不夠....

結果當天晚上就下起了大雨...
比氣象局還準哪....

不過看來還是要帶它去給醫生看一看了
老是在找不到硬碟
小病不治遲早會變成大代誌...

--
讓我昨天無法低調怨屋本鋪5
我也是滿心怨恨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