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最恨這種人
如果真的是專業部份在囂張
那我也認栽

你他馬的
不是因為你老
政治理念就會比較正確
只會說好說好說好
背書背書背書
真要說個所以然來
還真是他馬的牽強啊

連三歲小孩都說服不了的理由
你他馬的要我照單全收
是你腦殘還是我腦殘???

怎??
說不出個道理
就只好說大家只是討論討論
不用動怒
馬的!
看到腦殘領受著前朝的庇蔭
每天過得爽歪歪
該有的福利該放的假該領的年終
一份都沒有少
整天只會想要洗腦我們接受這個鳥政府
怎麼不可能火

再問一次
是你腦殘還是我腦殘?
為什麼我要支持一個意識型態為上
搞得民不聊生的豬頭

是啊是啊
造橋鋪路是造橋鋪路
正名還是要正名
幹●●!
你他馬的這麼愛自爽不會關在房間裡玩個十天八天
我的稅金不是用在這種自high的地方上
你以為我們還是什麼了不起的經濟強國啊
就跟那個受訪的菜市場歐巴桑一樣豬
"正名還好啊,反正不是我出錢"
你豬啊你!
就算你不繳稅你兒子女兒也不用嗎?
什麼不是我們出錢
點點滴滴都是我們的血汗
錢太多不會去搞社福喔

再玩嘛~
遲早有一天台灣的確會出名的
世界上自殺率最高的國家

怎?
是不是要說這樣剛好可以控制人口數量?

我還想問到底誰把誰視為洪水猛獸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