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一幕
我等很久了吶
雖然並不是說202開始就把這二個小傢伙視為一對
但是隨著劇情推展
到了215蟲蟲大餐這一集
那種好氣氛讓我成了DL忠實FAN
怎麼可以這麼合TONE啊

所以302時看到的小進展就夠樂好一陣子
303被發的暫時卡讓我氣餒的連追都沒勁
雖然還是掛念著這小倆口
不過一直到了314聽說有進展才又燃起衝勁
我就是這種熱愛八卦的FAN啦~~

雖然318、319給人一種幾乎成定局的感覺了
可是看來編劇又想下猛藥
給DL FAN一個痛快
抱著又受傷害又期待的心情等第四季嗎?
畢竟除了死局
我是不會放棄DL配的

CSI編劇克制一下
不要虐待各家組員太過份了
LV、NY是怎樣
大家輪流在倒楣
不要讓DL破局啊~~~~~~(滾~~)
DANNY不可以劈腿
這樣會把我心目中的形象打壞了了

只有LINDSAY才可以虐待DANN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