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日本台買日劇的速度
果然屬一流~
日本前季剛下檔的新戲
過沒多久就可以在台灣看到
真是造福日劇迷們~

不過這一部當時在日本播映時
並沒有看到太多討論
連在日本的收視率都屬普普
只記得是長澤雅美主役的
剩下的完全沒印象
也燃不起興趣一睹

直到昨天看到了播出的第一集
大為驚豔....
對堤真一大為驚豔....
或許我也是dna受損的一群
對於短髮的長澤總覺得可愛歸可愛
但萌度不夠~

說到堤真一這個大叔
雖然我是個大叔控
但是一直以來都沒有特別注意到這個硬底子演員
雖然在日劇版潛水時
幾乎是每個提到堤桑的人
對他的演技都是豎起大姆指的一致稱讚
但是他過往的作品中
都沒有出現那種讓我一擊必殺的角色

直到佐久間這個角色啊~>///<
看到第一集結尾時
承諾著會用生命保護星泉的氣魄
別說後來星泉對他有類似愛戀的感覺
連身為觀眾的我也差點陣亡在他的魅力下啊
和布引有得拼的真男人啊~~~
(佐久間和星泉若有似無的曖昧更是加分)

到了一個年紀以上
外表就不是最注重的條件了~

為了確定不會踩到地雷
所以特地去找了之前的討論出來看
原來這齣日劇是老電影重拍
舊版走了個悲劇路線
雖然新版用了詼諧的手法拍攝
不過.....唉~
而且劇情後來有點荒腔走板的不合理
這些我也可以認命的接受

只是結局...結局.....
我大大的捶心肝不能釋懷啊~~
佐久間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