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遠傳廣告裡說的~
只有你的薪水沒有漲

工作愈久
真得覺得愈難活下去
每次有人說少花一點就好了啊
我就很想狠狠賞他一拳

汝其騎之~
你是了解我的生活怎麼過的嗎?
你以為我喜歡付房租水電嗎?
你以為我愛食衣住行嗎?

就算我會買漫畫
這也是我生活中唯一的調劑了
其他物質方面的要求
我已經壓縮到品質很差了耶
一天有沒有幾MB都不知道
還要我省點花
要不要我乾脆不吃不喝算了
嗟!

只是什麼都在漲
沒有開源只能節流
偏生能節的方面又是一點一滴的被扣掉
整個就是火~~

加上伙食費近三個月增加了
一來一往之間相差四五千~~
這時就怨起為啥我認識了一些中上階級
吃飯錢想壓只能壓一點
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