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網路上一些大手
可以隨手塗鴨把日常一些瑣事變作佳作
或是有著源源不絕的創意
可以畫出富含韻味的作品
就讓我好生羨慕啊....

明明同樣生活著
可是別人就可以對周遭的一點一滴產生感觸
我卻總是覺得大部份的一分一秒都跟嚼蠟一般
木木的...澀澀的....難以下嚥
( ´_ゝ`)想了想
我想大概是我的個性之中





對大部份的事物都蠻無感的
所以生命中的感動都存在二次元了...
但是連宅都只宅半套!
事實上...
稱宅我還不夠格啊 ( ´Д`)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chiehsu 的頭像
    chihchiehsu

    新手上路 常常跌倒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