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沒有趕上這一波流行
到現在為止竟連一張銀罩都沒看過
反正我一點都不喜歡這傢伙

雖然他今天的記者會在ptt也算熱門
不過我沾著不放的焦點是九把刀事件
噯~
我不是網路文學的愛好者
但是這和上面那一個八卦比起來
總是多了點斯文味
雖然撕開包裝內容物似乎也是醜惡的現實

只是爬文中看到了朱學恆對九把刀事件有所發表
通篇最後附加了一個大力推獎的新聞連結
看到朱先生對口譯讚不絕口
讓我也為之好奇


果然一百分!
比讀出師表更令人垂淚啊
雖然我在唸出師表時一點感覺都沒有
整場記者會上抑揚頓挫、情感豐富
充份感覺到了陳灌C的內疚、自責與罪惡感
那種希冀社會再給他一次改過機會的渴望表露無遺
聽到灌c哽咽的呼籲
是人都會動惻隱之心的

噯??
英文才是陳灌c的發言喔...
科科~我英聽很差噯..

本文引用自 孩子有狀況,大人該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