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售的平價瓶裝紅茶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茶○王
雖然廣告詞說的如同現泡是有點太誇張
但茶類的甘甜味
比起也牌我是覺得是有略勝一籌

最近●裏王換了新包裝
那種凹凹凸凸的瓶身頗得我喜愛
但是網路上對新包裝的評價卻都不怎麼樣
因為變難喝了.....

雖然有一陣子沒在買含糖飲料
但今天抱著嘗試的心情試試
真的變味了
這是糖水王吧
茶味盡失徒留甜味...
我又不是銀時
人生只要糖份和鈣質就夠了

連我這種味覺遲鈍的人都覺得不好喝
真不知道改新包裝是為了什麼...
飲料又不是在賣包裝而已....
重點是內容物啊
本末倒置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