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到英專路上的莎媚去閒晃
話說這一間真是愈來愈像那種小間的水貨美妝店了
愈來愈零亂的感覺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就長得一副呆樣好騙錢
反正裡面的專櫃小姐就撲過來要人填問卷送試用品之類
我一開始誤認是莎媚的人
結果走過去才發現是裡面一個牌子連聽都沒聽過的專櫃小姐
聽都沒聽過有八成是因為我太孤陋寡聞

專櫃小姐守則一就是嘴要甜
把人灌迷逿灌到昏頭轉向後
自然有人會乖乖掏出錢包幫她們衝業績
可惜~~可惜
她們來得太遲了
我呆頭鵝已經在四五年前當過了
沒興趣再被人當肥羊宰

雖然她們睜眼說瞎話的功力的確讓我有點愉悅
畢竟這個年紀被人家問是不是高中生
就算是謊話 我也是被餵得很滿意
只是接下來的話術啊..
馬上就讓人知道她們覬覦的還是我的小朋友
反正話術不脫先打探你用什麼保養品
再來嫌棄妳的膚質
說你的保養品不適合或是沒有用
再來就是把自己家的東西說的如同萬靈丹

其實一開始她們還打算騙我進去一個小房間做臉
進去我的錢包就死無葬身之地了
當場臉色大便給她們看
她們也很識相的只好在專櫃邊向我洗腦
但就像我講的..你們太晚來了
我現在鐵石心腸到就算被抹了一頭的不知什麼霜
甚至還被白修了一次眉毛
還是鐵口的不不不不不不不

小姐大概也很氣
眉毛也修了
口水也噴了
結果我還是硬耳朵的不要
最後她草草地幫我擦掉那個大概是深清的東西
就揮揮手叫我離開..
真的很草..因為一摸都還有顆粒物沾在我額頭
不過這次攻防算我賺到...
賺到了一次免費的修眉
還好是先修眉再抹深清
不然她大概會把我眉毛剃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