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習慣在網路書店買書
有時候遇到一些週年慶或什麼祭時
反而可以比在實體書店撿到更多的便宜

博K來和金S堂這二大網路書店
常常特惠活動時間摃在一起
這時候最開心的當然是買書人了
66折 79折 古早一點的書四折五折都有機會遇到

只是在博客來的特價漫畫區找來找去都翻不到想買的
雖然前陣子金石堂要什麼書沒什麼書
不過多按幾次滑鼠花不了什麼力氣
所以就拐到那兒去晃晃

一晃就不得了
二大通路都有針對漫畫的促銷活動
除了萬惡西立價錢硬到不像話
永遠的9折~95折外
其他幾乎都下殺到79折

博X來沒有撈到我的錢
可是金O堂卻掏光了我的口袋
本來就沒什麼錢的我又更窮了

在茫茫書海中就看到了現在還算夯的蜂蜜幸運草
雖然我的確是經人指點才接觸到這部小品佳作
但是我可是在日劇日影台劇都出來前就把這部看完的
身為一個漫畫狂熱份子
絕對是不能被誤解跟錯王道的!
總之金S堂有1-10集整套出售的選擇
而且價錢是很優惠的540多元~
差不多是近6折價
對於我這個遲遲下不殺手的人是很大的助力啊
一不小心就殺掉了我的小朋友了 囧

而且買書這檔事啊
只要起了頭我就停不下來
既然網路有便宜漫畫買 何苦再跑一趟光華哩
只有萬惡西立才那麼機車
所以就順道補充了安達充的ROUGH新裝1-2集和青春方程式3
雖然也想補鄰家妹妹
但是9缺貨 所以造成了我觀望的停損點(?)
果然我一個月不花上個千把塊買漫畫心不甘啊

同事說的好
給我幾張20元的折價卷
我賣掉的小朋友可超過這個價多多
可是總會買的書(?)
能夠買到更便宜 心裡就是很快活嘛

真希望我可以有買漫畫不用考慮錢包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