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漫畫充滿著青春的感動
對於人生對於未來對於友情與愛情
每個人都遭遇著各種挑戰
然後化成一點一滴的珍貴回憶

竹本對於生命很徬徨
他不像真山一般清楚知道自己的想望
也不像森田一樣有著可以開創未來的才能
雖然在青春單車之旅上
似乎在人生的隧道看到了出口的亮光
但是現實卻是多桀而殘酷

雖然探討的點不少
但是少女漫畫愛情是王道
在現在少女漫畫色情化後
我會喜歡上這套書
就是因為它清流般的純愛

雖然主要的人物裡面就串成了二個三角戀
後來還有人亂入
但單戀的心境卻實描繪的非常深入
首推就是竹本和山田了
而山田的心情很能引起(我的)共鳴(KEROKEROKERO....)
看著真山的背影 為了一點點的幸福而感動
明知沒有希望還是依然不願意放棄
對野宮逐漸有好感
可是不願去接受這個好男人
因為想證明自己對真山的喜愛不是廉價而容易放棄
=3= 女人就愛這樣折磨自己

竹本也是差不多
小育和森田這兩個擁有閃耀才華的天才互相吸引
本來就夠挫折了
結果小育因為一場意外而危及到了光輝的未來
不想離開自己深愛的女孩
卻被現實壓得抬不起頭
清楚體認到真山講的那一席話...
想要讓自己所愛的女孩休息一陣子不用工作
可是自己卻是個連朵花都買不起的男人
真的很心酸

我是森田派的
大概因為我對有才華的角色總是羨慕
加上小育明明也是喜歡著森田
總覺得男主角的桂冠應該是他的
可是卻因為對生命意義的定義上有差別
在小育受傷後造成了二個人的分歧
怎能不叫我捶心肝啊

對於小育而言 創作是她生命的一切
也許森田在不用背負著過去的悲劇時
他們會是互相激勵前進的一對
可是森田卻因為過人的才能引發的悲劇壓到喘不過氣
只想帶著小育一起逃避
所以小育最後選擇的不是最喜歡的人
而是最重要的人..
能夠帶著她在創作之路上戰鬥的人...
想到又想捶心肝了...

我是個大叔控..
花本老師和其他角色比起來的確算是大叔了
可是大叔你也冒出來的太突然了吧
就像在保證金額350元的抓娃娃機前花了340元
在去換零錢的時後
那隻夢想很久的娃娃被突然冒出來的路人抓去一樣
整個囧....

但是這套漫畫依然值得收藏
或許在過個幾年
我還能因為它而再披上青春戰鬥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