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選到了一堂PAINTER課程
距離我上一次選到課的時間也一個月多了
所以有課上是讓人很心滿意足的一件事

可是...因應學生放暑假
七八月的課程聯成開了不少在奇怪的時段
像是早上班多了一大票
還有二點到五點的中午班

對於上班時間詭異的我來說
正常人精神好能上的時間我都不行
只能挑上午時刻睜著惺忪的睡眼強打起精神
學習效率很差的蠕動著畫畫

對夜貓子來說早起是很不人道的
就像是叫我一年不可以看漫畫一樣殘忍
可是我只有這種時間可以選
為了讓我的四個小朋友去的有價值
爬也要爬去上課

只是這一堂真太狠了
密集班.....
該怪的是自己生活習慣不良
下班就夠晚了
又非要摸到半夜二三點才願意心甘情願的去睡
如果是一三五或二四的課還能隔個天好好休息
偏偏密集班就是一~五卯起來給你一直上一直上
每天強迫吸收進度
而且沒有時間回家練習
還好這個老師的課我之前就上過
如果是第一次上
我一定會因為精神不濟而完全吞不下教學內容

已經不是那種熬夜幾天幾夜依然生龍活虎的年紀了
時間經過的這麼快
想到就很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