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魔鬼終結者的愛好者
對於t4的上映算是期待的
雖然嚴格說起來我死忠的是第一集
但是克麗斯汀貝兒也是我喜愛的演員
不為票房貢獻點成績也說不過去....

因為我是個喜歡熱鬧的外行人
這集還算可以滿足我
雖然有時候很像是蝙蝠俠大戰變形金剛
但是審判日後的蒼涼感也算是有譜

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那種絕望感吧
t1t2的開頭都是在述說二造的戰爭
而幾乎都是一面倒的局勢
人類只能在機器建築的殘骸陰暗處伺機而動
等待著反攻的契機
t4雖然也是有看到物資不足的情況
但總覺反抗軍還行有餘力

更不用說被州長和T1000追殺的驚險
那種使命必達的威脅緊緊貼在主角的身後
不管州長遭受到什麼傷害
即使只剩下上半身依然窮追不捨
不管給T1000怎樣的打擊
他依然變化無窮的出現你的四週

這種喘不過氣的張力
不是讓水蜘蛛終結者秒掉小兵可以比擬的
也許是因為身為救世主的約翰康納主角威能太強烈
就算他覺得這個不是他所熟悉的未來
打從心裡就是不覺得他會在這裡被終結
畢竟T5T6約都簽下去了

雖然新任KYLE和麥可賓恩神韻有點像
我還是堅決認為麥可大叔比較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