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冰川老師作品的花漾
對我而言
像是沒有加鹽的菜餚
其他材料再豐富
還是吸引力缺缺

雖然華麗的挑戰這部作品
算是挺有滋味的
但其他的對自己
還真有點雞肋般的存在啊

只怪自己有隱疾
漫畫一但有開始
就忍不住想看到結束
除非真的是爛到像狗屎炒吐渣
畫風或是內容真的讓我看不下去
不然有始有終
是對一部漫畫的尊重

但是
一本雜誌中有二部喜愛的作品
整個是 歡喜買 甘願付錢
一本雜誌中只有一部想看的
這個錢是花得很心痛啊
雖然當初會買花漾
純粹只為了冰川老師
但她不一樣
她是我的漫畫導師啊


一想到不知何年何月
才能再看到鈴音和貴人大人的不思議冒險
就忍不住又心酸來了起來





--
以下為偏見與獨斷的發言
--

讓人無法忍受的是
冰川老師最新連載近期最後的一回
竟然和GGYY同處在花漾3上
孰可忍孰不可忍

我不同意花漾編輯的看法啊
會買少女漫畫雜誌的
並不都是火星文國中生

看看這個團體唱的歌
腦殘奔放 抄襲無限
引爆我心中的一團怒火啊!!!!!


版面不是這樣浪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