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那些看了數年的老師們作品好看

不然還是要板上巡個幾回
有人介紹的再去借
實在是漫畫界新浪一波一波的湧上
國內出版社願意代理的作品類型也變多
現在去漫畫店借書
要找到好物還真像是大海撈針

還好看了多年的經驗
再怎麼也是會挑合自己胃口的
百貨淑女不錯看
雖然杜野亞希的畫技對我來說SOSO
不過劇情內容OK
昨天借回來就看了個三次
過癮

不過真是難找了啊
因為少年漫畫幾乎都可以在網路上搜尋到
所以會需要到出租店借的
應該也只剩少女漫畫了

可至今去了三次
每次都借不過六本而已
還是青年漫畫、少年漫畫部份都硬借了才有此數量
習慣了網路漫畫的分門別類
出租店的排列方式現在很不習慣
就算心裡有個底想借什麼
在成千成萬的書堆中還真是難找

也許是店員太酷了
上次問他沈夫人的廚師第一集在不在
她只回了我一句在架上
=.= 大姐 至少也跟我說在哪一架啊
結果到現在還是沒找到

青年漫的古城荊棘王不錯看
雖然第五集應該是最終本
不過看了前四集還是無法預料劇情走向

吉村明美的真情比海深維持一貫水準
已經出完了
下次全殺好了
啊!
終於想起上次那部未看完的作品叫作難得有情人
訂正:是守護真情人

少女漫畫的不滿 =,=
啊現在是怎樣
一堆少女漫畫畫風
可是一翻每頁都跟A漫沒什麼兩樣
重點是 還很多都是凌辱系的
長鴻耶~ 長鴻竟然代理這種東西
我只能是白泉社系的了嗎Q_Q


下次借漫畫還是先給他翻個二頁吧
借這種東西回來
我的心靈很受傷的




我討厭凌辱系的 (/‵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