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漫畫歷史也是悠久
今市子在10、11集似乎也是停了一陣子
現在也卡在12集沒有下聞

今市子的作品也是買了幾本
除了百鬼夜行抄外還有一些單本的
不過近來一些國內發行的作品是走向了BL
就讓我滅了購買的動力

他的作品一般都瀰漫著玄疑奇詭的氣氛
即使在非論神說鬼的短篇中也是如此
連BL的作品都能給摻雜點
算是今市子在敘事編劇上的一大特點吧

也許是因為劇情總是在峰迴路轉
所以百鬼夜行抄很耐看
因為看一遍往住不能領略其中滋味
雖然是這樣說
不過我看了不下十次
還是有無法參透的情節
想來是慧根不夠吧

跟其他的小短篇相比
百鬼夜行是比較合我的胃口
其他的作品好幾篇是處於架空世界
我是覺得她畫風和味重
和這種日本鬼怪奇幻內容
更是相得益彰

缺點啊
大概就是有些角色的辦別度不太高
有時我還真分不清司和律的長相 囧
枉我看漫畫多年
竟然也有看走眼之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