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咱部門的李逍遙...
還真只能各人自求多福

今天下班臨走前
這位大爺大駕光臨八棚
吩咐在場人士轉告一下我們台內新來的工讀生
要記得去找他辦理有關報到的手續
雖然是好聲好氣一團和善
可是當下心中只有囧意無限
頭上斜線滿束...

雖然同處在高爺爺麾下
不過橘子應該不算在我方陣營吧-_-
我們八棚何德何能有榮幸請得起工讀啊
雖然她處在樓上的工作時間的的確確是多數
但是轉告她的工作落在我們頭上
就是一個詭異
基本上
這也只是個舉手之勞
傳個話是用不著太大工夫
只是態度也未免太理所當然
理所當然的"我們早該知道"
喂~老大
我沒開天眼也不通靈更不會讀心
還順便小小挖苦我們也是老是在讓他催東催西
嘖嘖~
笑面虎當如是啊

就忍不住想起昨天突如其來的工作
常常接一下賺沒幾分錢的專案
然後丟給爹不疼娘不愛的我們
期限還定的緊哩!
領功勞倒是叼得挺快 =,=
三不五時還要會打打小報告塞塞牙縫
這是做人長官的表現嗎/_\

說到長官又忍不想抱怨一下劉老子了
有誰能比他更貫徹無為而治??
雖然是個脾氣和善的好人
不過隨遇而安的太過火 佛也會發火啊
更何況我是個嗆脾氣
昨天就忍不住嗆了 囧rz
真是覺得自己愈來愈帶種了
只是
你有壓力 我有壓力
為啥錄影時是叫我這個下班的人進去
該當班在線的人可以安然做著天上掉下來的專案
明明兩個人各自攤一半的工作量
他想早做完 我也想早做完早走人啊
氣死我了....
這裡也有重男輕女啊???
重要事都找男生 女生都派著打雜事去?

雖說出社會打滾
脾氣個性多多少少都磨圓滑些
不過看來我是鈍磨尖 尖轉刺
學會的是軟土深掘??挑軟柿子吃??
變刺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