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來了個新同仁
雖然我是個外貌協會的會員
但是我發誓我絕對不是因為他不是個帥哥
而對他有偏見

只是真的很不喜歡他
不善交際不是個錯
畢竟我也不是個健談的人
只是他的行為模式
就是讓我不愉快

我應該算是個地域型動物
有人太過接近就會不舒服
同性接受度大一點
夠熟悉的人也不會排斥
就算認識的人拍拍我的背
還是會很彆扭

今天我擋到你的路
不會開口叫我閃一邊嗎?
拍人也不會拍正常點的地方嗎?

卡莉法"這是性騷擾"

就算是我太過敏
這種行為也不太禮貌吧
機車!
害我現在看他什麼行為都不順眼
能閃多遠就多遠

我就是情緒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