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太愛把漫畫借給別人"帶回家"
就像是總會擔心不在眼前的子女一般(爛比喻)
但是偶爾還是會做做人際關係
漫畫迷如果還不互相分享
豈不是很可悲....

只是真的很不喜歡
借了之後還嫌東嫌西的
"你覺得這個真的好看嗎?"
看完之後講這種話
怎? 看感應少年水準很低嗎?
還借了十多本王牌至尊回去
結果翻了幾頁就決定不好看
不好看就不要看
早早拿來還我啊
還要我"請"你拿來還我嗎?

前陣子推薦"鋼之鍊金術師"
也是同樣質疑了一陣子
後來自己借了看過後
現在整天叼唸著阿爾好可愛!鋼鍊好好看!
你要我說什麼?
"I told you!I told you!"嗎?

問我有什麼好看的
我當然會推介"光速蒙面俠21"
雖然名字鳥了點
不過內容是有口皆碑有目共睹的讚
帶了五集先給看過
也是翻了幾翻便武斷認為不好看
不喜歡就算了
我拿回家便是
結果最近又拗著我帶全套讓他消遣週末
說什麼網路上有人說很好看
oo你個xx!
我的推薦就沒有價值啦!

我好心好意的二十本帶來了
就少在那裡說什麼"這個真的好看嗎?"
我沒有拜託你看!
二十本帶來帶去很輕鬆嗎?
你他x的我說過幾次好看了
老師在說你沒有在聽嘛!
各人有各人的菜
不會自己翻過再自己判斷喔?

雖然我也喜歡航海王
但是es21在我心中就是第一
所以少表現得一副航海王不是王道就沒有品味的樣子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