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過驚悚的氣氛
讓我的胃容易跟著抽痛
所以我不喜歡看那種刺激神經任何一稍的電影

不過好電影就是有這種價值
既然都買了jaws回來看
雖然三十週年紀念版畫質沒比三十年前好多少
但是一點都影響那種身歷其境的感覺
快轉著看都還是讓人跟著緊張起來
<以下為截圖 雷很大.....>

















噢~~看看可憐的第二個犧牲者 亞力斯小弟..
下半身都跟著痛了

不過30年前的模型就是假了一點
或許是被csi養壞了胃口

這隻手是嚇不倒我的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在海岸漁夫傾巢而出的情況下
雖抓到了一隻食人的虎鯊
但卻是一隻背了黑鍋的虎鯊

這個小嘴哪有可能把人一刀兩斷

正主兒可雄壯威猛多了

第三個衰人只留下斷面秀來表現它的心狠手辣
大概是浸在水裡的關係
這隻腿看起來寫實一點

主角警長-阿宅海洋研究員-昆特船長
三人出海捕魚去

>///< 這個阿宅讓我想起CSI NY的ADAM呢
要不是ADAM這一季也出現了個女友
Lindsay還真想配給他...至少不會偷吃....

雖然出發前大家氣氛不是很好
不過男人有酒有煙就有交情
更何況有隻鯊魚在旁虎視眈眈
壓力下很容易產生感情的

可惜這隻鯊魚非比尋常
老手昆特也看走眼
連設備都壞了好些
獵鯊人反倒被鯊魚追著跑

阿宅只好使出B計畫

但小小鐵籠還是招架不住大鯊的摧殘
這麼近距離和那隻死魚眼接觸
只能慶幸還好在水裡
嚇到尿褲子也看不出來

就算忘掉了大半劇情
我也永遠忘不掉的一幕.....
連船都啃掉大半...真是有夠殘暴的

就算躲進船艙也是無濟於事

人家直接破門而入拜訪你

不過動物災難片的主角就是拿來活到尾聲的
就算只有5公分的空間
他也能找出一條活路

最後這尾大災難就只好壯烈犧牲了

阿彌陀佛~~

阿宅敏捷點很高喔.....


看完之後突然好想看第二集喔......
這部片營造出的恐懼不是其他鯊魚片可比擬的
因為它的確讓我對下海游泳膽怯不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