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佳佳繞了繞
大白鯊不愧是經典
記得前二日來的時候明明還有四五片在架上
今天已經被一掃而空
魔鬼大帝也只剩下僅有的一片和我面面相覷

今天倒是在外頭架上的哥倫比亞片中
找到了一個比同系列價低
(別人都199 只有它99)
但是演員我很喜歡的電影
巨石強森沒有在台上大銀幕的作品
-熱血橄欖隊
>///<我很喜歡看這個大大個兒演喜劇片呢...
從一開始的魔蠍大就覺得這傢伙的表情喜感十足
黑道比酷中的角色更是讓人噴飯
那個招牌的挑眉真是帥呆了...(誤)
浴血叢林讓我覺得他真是天生的喜劇動作片角色
超級盃奶爸我還進電影院捧場

不過看來這片不太像我所偏愛的類型
畢竟真人實事改編的
要嘛不是衰小要嘛一定溫馨
不然就是嚴肅到令人髮指
加上這一部片有點沒沒無名
大概也不會是他在演技上有所大突破的佳品

真希望他可以演到一個讓他名留影史的電影英雄
像終結者之於阿諾
藍波、洛基之於史特龍
不過這種事還真是可遇而不可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