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7月開始連載的光(ㄜˋ)速(ㄇㄛˊ)蒙(ㄙˋ)面(ㄈㄣ)俠(ㄨㄟˋ)21(01)
在第333話時劃下了休止符

我的青春熱血也幾乎隨之告終
一想到再也看不到泥門在球場上揮灑汗水
看不到狡黠的四分衛主角(誤)奴役別人
我都快心碎了....
又心酸又不捨真的讓我一邊看一邊掉淚

這麼多年看著他們的成長
都有一種好像同為惡魔蝙蝠隊一員的感覺
現在要和他們各分東西
整個就是不願意啊 q_q

但就跟333話一樣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也沒有不會結束的漫畫
只是不希望這真是被腰斬的完結
因為我私心不認為光速的人氣會這麼差

有人覺得聖誕盃後的劇情是不懂見好就收
我是覺得還好
稻垣理一郎的劇本我覺得最讚揚的就是
他很會前後呼應
許多劇情中看來只是旁枝末節的小事
在日後的內容可能都有畫龍點睛之效
或許世界盃的劇情不是那麼引人入勝
但我相信在黑豹出現的那時
他應該就構思到了這一步
光速蒙面俠沒什麼伏筆
但是卻還是營造出很多爆點
唯一到最後都沒揭露的
還是只有蛭魔大人的身世啊 q_q

有人覺得光速成也人設 敗也人設
許多角色和隊伍都塑造出不下主角的吸引力
反而分散的主角隊的戲份
這點我也覺得瑕不掩瑜啊~
人生嘛!不會只有一個人才有可歌可泣的背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滴
光速在這點上很寫實的
連今日的朋友是明日的敵人都寫給你看
元老三人分成三國鼎立就覺得悲傷啊
又要再心碎一次了   

不過還是要恭喜一下
瀨那和門太考上了有考就會上的大學
栗田和雲水今年終於找到加入球隊的新生
二個光速跑衛耶~
加上100%準確的踢球員、進化的天才、飛天猴子
實力看好

高見 雪光和筧(?)都是醫大生
頭腦打球派的也不錯

王城大學更不用說啦
努力的天才阿進 強化後的櫻庭
及笨蛋程度跟力氣一樣大的大原田
怎麼都不容小覷

武藏雖然回去繼承家業
但是成為社會人士的他也是組了個強隊
光是峨王就夠人聞風喪膽
基德和鐵馬這對黃金拍檔不是常人能應付
其他攻防線的強手也不遑多讓

後期突然變帥的葉柱類也進了他老哥的學校
兄弟一起加油吧

不過最最強的當然還是蛭魔大人啦
拔尖的頭腦考上的第一學府裡
隊上更是臥虎藏龍 而且都是超大尾的
重點是他和真守修成正果啦~~~!!!!\(>▽<)/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啊 ヽ(*⌒∇⌒*)ノ::・'°☆。.::・'°★。.::・'°☆
打從第二集蛭魔對真守另眼相待時
他們就是光速裡我的本命配
現在水到渠成怎叫人不感動

只是我真的好想知道傲嬌的蛭魔大人怎麼和真守相處喔
"( ^-^)/且☆且\(^-^ )"
好想知道好想知道喔....






啊咧?石丸咧?



還是不想和他們分開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