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沒什麼理財概念
唯一會的就是存錢存錢存錢
因為不會開源所以只好從節流下手

不過有了工作後
就開始有一堆接不完的電話
保險的、信用卡的
啦哩啦雜的

而只要業務員通常好聲好氣時
我就沒力甩電話
只好聽他們東扯西扯了
也因為真的對投資理財真的是一頭霧水
所以他們講得天花亂墜
我也只好嗯嗯哦哦的亂應答

=.= 真是深諳打蛇隨棍上的技巧啊
明明我的應答怎麼都覺得敷衍
他們最後還是給你一個肯定的問句要人跳
偏偏我沒鑽研過潑業務員冷水的技巧
老是被推銷成功

都保了二個了
搞得自己可以活用的錢是愈來愈少
每次一發薪就開始斤斤計較每一塊錢的用途
娛樂費一刪再刪
連吃個好料的預算都沒了

就別叫我再保了...
2000不多
也是可以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