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沒有制度也真該有個限度
連同個組裡還可歧異到這種地步
真是讓人嘆為觀步了

每次一有新的東西要誕生
開會總覺得是開假的
事前講了一大堆
我也覺得我照你說的做了
結果臨時來個大翻盤
只因為x茜不喜歡

是我和導播有代溝
還是導播和主播說不同的語言
還是該怪我總是把事情放到燃眉才願意做??
反正所以的原因加一加
就是我要在短短一二天內
把後來的要求生出來...
能不能讓x茜直接跟我講啊...
我真的覺得
陳x忠不是用地球人的方式在溝通的...

隨便啦/-\
反正把繁事化簡約
也就是摸魚
也還算是我的強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