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難道帳單準時付是一種不良習慣?
繳費信用良好其實很不應該

我覺得自己是不是變成了
保險推銷員眼中的肥羊??
每次聽他們天花亂墜完後
莫名其妙的我又多了一張保單
然後再每個月哀號我沒錢吃飯了XD

今天又接到了推銷保險的電話
真的一開始就說了我沒預算也不需要
但是推銷員不是聽不懂拒絕就是聽不懂地球話
很會插話也很愛自HIGH
就跟你說我連吃飯錢都快沒了
哪來的錢再多保一份
還是可以很歡樂的接話
可是我跟你說 醫療險很重啊 年輕就要T$(@)#(&%)#^)&Q)(W_T(Y^$Q+
囧rz
要不是這次心意堅決
不然可能又要被洗腦了

大姐~
為了將來可能的疾病意外做準備很重要
我知道
可是連基本生活都過不下去
這樣不是更容易倒下???
還是這是你的貼心啊
真是夠了!

no一次你再接再勵就算了
已經nonononononononono了
你還死纏爛打
怎樣 對你客氣你當本人是顆爛軟杮子?
還是你喜歡人家問候你全家才懂得什麼叫知難而退啊??

嘖!比詐騙集團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