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都沒追完
勉強算每集都沾到的反而是對演員沒有愛的魔王

想當初一開始時
對於藤木直人要演出少年刑警的小次郎時是多期待啊
可是看到第三集左右
就因為劇情改編不如預期
其他有些出演角色演技過嫩
整個熱情就像放到北極一樣
咻的熄火....
就算金髮的藤木帥到一個不像話
我還是吞不下去

另外一部是中途發現寺島進道然有出演的CODE BLUE
大叔好久沒演出我有興趣的戲了
這個角色在出現的段落中讓我還蠻喜歡的
可是戲份少到讓我嘆氣
雖然網羅了好些個年輕的有名演員
但是一來劇情不是我喜歡的
二來是主演的山下是我從求婚就超不爽他的
結果這部片和無薔微花屋一樣.....
用防腐劑醃起來不想看

我好希望布引幸四郎重出江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